Ant-Veil

Caspar Blog

再次测试 Translate 插件

| Comments

测试发文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分割线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文成功。我基本上知道是什么原因了。

记得第一次发现不能发文是在那次 Google 很多服务都不能用的时候。当时正打算发个文章上来抱怨一把 google code 不能用了,google calendar 不能用了,google group 不能用了,google translate 不能用了,还打算感叹一下 Google 对我们生活的巨大影响。结果一个文章发了老半天发不出去,只是存到草稿箱里去了。而且里面的内容全没了。

以为是空间商的问题,不过后来还是没去怀疑空间商;后来觉得是自己的 wp 的问题,但是期间我没有改过 wp 的文件啊。

只好郁闷地搁置了两个星期。

现在知道问题在哪了。是因为WP-slug translate这个插件。这个插件会把日志的标题通过 Google Tranlate 翻译成永久链接。

然后这几天 Google Translate 经常 down 掉,所以由于某些原因,我的日志就发布失败了。

sigh...

顺便说一句,KDE4.2.1 真的很不错,KWin 真的很棒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