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-Veil

Caspar Blog

Chrowety - a Chrome Twitter Extension

| Comments

事先承认,我是土星人+火星人,最近才知道 Chrowety 这等利器,又能用 Twitter API,又能官方 RT,又能有声音提示,界面做得还不错。为了拯救广大比我还火星的朋友们,特推荐此扩展。

由于本人推荐之心实在很强烈,所以几乎就要把这篇可怜不到 100 字的最新文章发表。幸好发表前我强忍住了,于是找点其他东西凑数,列几个其他的 Chrome 扩展供大家讨论。因为最近工作和平时使用浏览器都在 Chrome 上了,同时越来越觉得 Firefox 不好用了。

代理自动切换:不得不承认 AutoProxy 这等生活在西朝鲜屁民共和国的使用 Firefox 的我们的必备工具还是很好用的,在 Chrome 上迄今没找到同样利索的工具,只有用 Switch Proxy + 自己在 autoproxy2pac.appspot.com(已被墙)上下的 pac 文件凑合一下。

书签同步:在使用了前一个扩展的前提下,使用 XMarks。

看 Alexa 和 Google PR 排名:Chrome SEO,功能很齐全。

其他的诸如 Google 官方应用的扩展就不再赘述。

谢谢小瓜瓜的提醒,我想起来还有几个:

GMAIL Web 扩展:Better GMail 2 + Folders4Gmail。

鼠标手势+文字选中/链接拖拽:Smooth Gestures + Yet Another Drag and Go(Drag and Go 很不好用,还是这个好)。

欢迎向我推荐其他更好用的 Chrome 扩展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