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-Veil

Caspar Blog

周年记

| Comments

1 周年,100 篇日志,100 个 Feedsky 订阅,10 个 Feedburner 订阅(- -|||),2w 次访问,20w 的 Alexa 排名。

写 Blog 也算有些年了,03 年开始学习 HTML,想做个个人主页,由于美工功底差,做出来的主页惨不忍睹,一度放弃;04 年在杂志上了解到 Blog,开始写,不过直到 06 年为止还是什么都不懂的涂鸦阶段,这两年主要停留在两个 BSP 上,Blogcn.comBlog.com.cn,选择这两个 BSP 是因为它们的域名很 NB;06 开始到 07 年末,是辗转时期,Blog.com.cn 的服务器太慢,抛弃了之后去了新浪,新浪有短时间服务器也开始抽风,于是去了网易,网易之后又去了博客大巴,反正一顿辗转,总是找不到满意的 BSP。最后在yegle的教唆之下,选择了自建 Blog

在这个 Blog 之前的日志,大多是写自己的生活,只是我这人毛病有二,一是不喜欢让自己日志太散,所以一个博客废弃了就喜欢删文章;另一个是喜欢回头去看文章,看到写得太流水的文章也删。所以现在基本上已经找不到我当年的文字了。

写技术 Blog 也纯属是兴趣,还是要感谢monnand带我进入 Linux 这个伟大的世界,摆弄久了就想分享一些文字,所以就有了这个技术博客。

文章开头的那些数字是堆很普通的数字,我没有能力没有时间也没有想过让我的 Blog 成为公众关注的站点,自娱自乐,并且能让需要得到信息的朋友们获取需要的信息,足矣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