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-Veil

Caspar Blog

[活动预告] 2008 软件自由日 (SFD) 北邮站

主办方:北京邮电大学开源软件协会(BOSS)

协办方:北京邮电大学嵌入式系统协会(BESA),北京 Linux 用户组(BLUG),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(COPU),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(CSIP)

赞助商:Sun 中国工程研究院,谋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(Mozilla)

丰厚礼品:300 件 T-shirt,近 700 张最新各种发型版 Linux/OpenSolaris 安装 CD,10 个超值杯子,Firefox 贴纸,绒毛玩具,再加无数的软件自由日官方小礼品(胸章,贴纸),最后还有一个神秘大奖哦!
软件自由日简介

软件自由日(software freedom day,简称 SFD)是一个全球性的、由普通人参与的向公众宣传软件自由的重要性、自由和开源软件的乐趣,以及推广自由及开源软件的活动。每年九月的第三个星期六,全球各地的团队都会组织一些活动。

今年的 9 月 20 日,我们有幸在北邮主办一次学生的自由软件盛会,邀请全校的同学一同来体验自由软件。

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活跃北邮开源社区,并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自由软件的世界中来!如果你有兴趣来发掘一下自由软件如何让你美梦成真,本次活动一定要参加!

在这次为时半天的活动中,您将见到每天使用自由软件的个人、团体及公司,他们将和您分享他们的开源技术和开源感悟。他们也将向您展示他们从这种超级体验中获取的益处,以及怎么加入他们的行列。

如果你热爱自由,热爱开源,想结识 Linux/Solaris 的朋友们,或者感到好奇、希望学习、希望发掘新事物,并且想得到众多的免费礼品,一定要参与本次活动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次活动详细介绍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题: 自由软件和它的人民

主旨: 瞧瞧自由软件有多 cool 吧, 倾听各方自由和开源人士的声音,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自由软件天地中来
时间: 9 月 20 日(周六)

地点: 主干道(展示酷酷的自由软件)+ 教 3-437(数位自由/开源重量级人物现身说法)

如何参与:带上你和你的朋友吧:)
活动安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松林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