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-Veil

Caspar Blog

完成 Feedburner 到 Google 帐户的迁移

| Comments

Feedburner 虽然在国内被残忍地 GFW 了,但是因为它获取 feed 更新极快,我还是很喜欢它的。不过现在 Feedsky 的抓取速度也很比较快了,一般在半个小时内能够抓取到更新。

大概十天前在我爱水煮鱼上看到迁移Feedburner 帐户到 Google Account的文章,心想迁移过去后是不是就可以摆脱 GFW 的魔掌了,于是就发了邮件申请,今天受到通知说迁移成功了。

可惜在几天前,月光博客说 Google 的Feedburner 服务器也被 GFW了,顿时对相关部门的效率感到由衷地佩服。

现在我的 fb 订阅数才个位,在 GFW 的大环境下,长久以往,我的博客在 feedburner 上就没什么发展前途了。sigh~~

另外根据邮件,feedburner 也有像 feedsky 一样的域名绑定功能,在主机上添加一条 CNAME 记录,指向ghs.google.com.就可以了。可惜 ghs.google.com 早就被墙了……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