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-Veil

Caspar Blog

推荐: 飞信手机 3.0 体验版

| Comments

Summer 大人告知,飞信手机版已经有 3.0 测试版了。我最关心的问题是 3.0 版本能否支持震动提醒,其原因是我在教室上课的时候开着飞信,关闭了声音提示,结果某慕老是说我不回短信,我不是没收到提醒么……

前往这里查看,果然有 3.0 的测试版了,查看了下我的 N81 在支持列表上,可惜下下来之后是 N95 的,不过装好后能正常使用。

体验了一把,感觉相当 cool,类 iPhone 的界面(配在 N95 上确实会显得更合适),进飞信界面之后不是像 2.0 版本一样直接出聊天窗口,而是有一个集成界面,包含了设置、聊天、电话簿管理、资讯、掌上营业厅等功能,不过对我来说这些功能都是偶尔用到而已,我更关心的是飞信聊天。

震动提示果然有了,而且可以和手机情景模式关联了。就凭这一点,我就毫不犹豫地换下了原来的 2.0 版本。

不过毕竟是测试版,刚用了半个小时,就发现了好多 BUG,等下去社区提交吧,对这个版本还是非常期待的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