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-Veil

Caspar Blog

Linux 软件更新推荐

| Comments

这几天折腾 Gentoo,始终没好好用过系统,软件更新有点滞后了(其实 Gentoo 因其 Portage 系统恰恰是跟着软件更新步伐最近的操作系统),回到 Ubuntu 后又恢复原来的生活,可以好好更新软件了。

1. Pidgin 2.5.1

这个版本主要是一个 BUG 修复版本,没有从 2.4.3 到 2.5.0 那么大变化。不过它的很多图标换过了,感觉还挺不错。根据它的 Release Notes 说,参加 GOC 的一些学生为 Pidgin 贡献代码,只是都没有完成,所以没有 merge 到这个版本中。这个版本修复了一些导致 crash 的 BUG,这点是我很看重的,以前老是 crash,这几天试试会不会好点。

2. LibFetion 0.8.1

这个版本同样是一些细节修改,比起 0.2.x 到 0.8.0 的大动作自然也没有太多。这个软件一直是我很推荐的,比 Pidgin 的飞信插件稳定多了(当然 pidgin 插件不稳定更多还是因为 pidgin 自身的问题)。P.S.最近 LibFetion.cn 的网站很卡啊。

3. QQ For Linux Preview 1.0-2

听说有些新的变化,关于支持龙芯那个早就在意料之中了,其他新变化没有什么激动人心的。至少我们可以肯定一毛前公司是在继续开发 QQ for Linux 的。

4. VirtualBox 1.6.6

这个版本也是个 BUG 修订版,正准备下来尝试一下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0904 更新分割线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1 VirtualBox 2.0.0

没想到今天 VBox 就发布了一个大更新版本,ChangLog 在这里:http://virtualbox.org/wiki/Changelo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更新分割线完毕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推荐一个很好用的软件,workrave,在LinuxToy上介绍过两次,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。它能定时提醒你工作一段时间后休息,还能教你如何通过简单的做操放松,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软件。

Comments